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纤薄升级:新Apple Watch 2或6月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自从上一代苹果Apple Watch发布以来,关于新一代Apple Watch的传闻也是五花八门,而最近一则关于苹果Apple Watch 2的将会变得更轻薄且续航时间更长的传闻,或许是这么久以来最有料的消息了呢,这要得益于正在亚洲电子工厂参观旅行的华尔街分析师Brian White,因为他或许已经搜集到了关于新表可靠的传言。

纤薄升级:新Apple Watch 2或6月亮相?
纤薄升级:新Apple Watch 2或6月亮相?(图源:techradar)

    其实到目前为止,关于苹果Apple Watch 2的确切发布时间还没有固定,而通常在每年的开发者大会上都会有很多新品亮相,因此业内人士纷纷揣测苹果Apple Watch 2是否在今年6月份的WWDC上推出,又或者它将和新iPhone一起在今年9月份才推出呢?

纤薄升级:新Apple Watch 2或6月亮相?
纤薄升级:新Apple Watch 2或6月亮相?

    不论推出的确定时间是何时,关键的因素是新的Apple Watch 2可穿戴手表需要一个比上一代表外壳更薄20-40%的设备,对于已经拥有第一代设备的广大用户们来说,相信也是这么期待的。我们同样期待新的苹果Apple Watch 2将是一个脱离了绑定iPhone才能使用的设备,另外还希望新表支持视频呼叫等功能,当然这仅仅是用户期望的而已,实际上的功能依然要看苹果公司。

    根据国外某市场调查发现,第一代设备用户中的60%,往往会在没有看到第二代的升级版的情况下选择升级到2版,这或许也体现了用户对一个品牌的忠诚度;调查还发现,购买苹果手表的最大障碍是价格,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在刚刚过去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新表带的Apple Watch降低了售价。当然,新版本Apple  Watch是否会坚持目前的定价还需要观望一阵子。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12/n443933377.shtml report 1406 自从上一代苹果Apple Watch发布以来,关于新一代Apple Watch的传闻也是五花八门,而最近一则关于苹果Apple W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