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P9国行现身工信部 竟有六个版本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4月12日消息,距离15日华为上海发布会越来越近,人们最大的关注点就是华为P9国行的版本和售价了。售价尚不可知,但对于华为P9国行的版本,我们倒是可以一探究竟。工信部数据显示,华为旗下有EVA-AL10、EVA-AL00、EVA-TL00、EVA-CL00、EVA-DL00和VIE-AL10六款新机已经入网,均配备双摄像头,应该就是华为P9系列。


华为P9 Plus

  从工信部数据来看,华为EVA-AL10(全网通,4GB运存)、EVA-AL00(全网通,3GB运存)、EVA-TL00(移动4G,3GB运存)、EVA-CL00(电信4G,3GB运存)、EVA-DL0(联通4G,3GB运存)几款机型均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运行Android 6.0系统,有灰、白、金三色可选。


华为P9 Plus

  至于VIE-AL10,该机应该就是华为P9 Plus,其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全网通,是华为P9系列最为强大的存在,也是该系列工信部唯一配了图的机型。这华为P9六大版本齐现身实在是蔚为壮观,但让人疑惑的是,传说中取消了双镜头的青春版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12/n443934381.shtml report 987 【手机中国新闻】4月12日消息,距离15日华为上海发布会越来越近,人们最大的关注点就是华为P9国行的版本和售价了。售价尚不可知,但对于华为P9国行的版本,我们倒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