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疑似宣传图曝光 一加3手机获型号核准

来源:综合 作者:IT168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上个月末的时候,安兔兔曾经曝光了疑似一加3手机OnePlus A3000的基本硬件信息,包括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等。而现在,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中,已经出现了OnePlus A3000的身影,并显示支持全网通功能,所以结合一加3手机有可能在四月末或五月份发布的传闻,或许意味着该款新机很有可能会在近期正式登场。

疑似宣传图曝光 一加3手机获型号核准

  获型号核准

  与以往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信息一样,此次获得型号核准的OnePlus A3000仅显示将支持全网通功能,通吃移动,联通和电信的2G/3G/4G网络,而没有其他相关规格被披露。不过,根据安兔兔此前在微博上公布的信息显示,这款代号为OnePlus A3000的一加3手机,不仅搭载有全新Android 6.0.1系统,而且还配备有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

疑似宣传图曝光 一加3手机获型号核准

  不过,尽管一加3手机还配有1080p触控屏,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尺寸大小。而根据网友过去在贴吧爆料称,一加手机3的主要硬件配置与小米5非常接近,同样会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并会采用与一加X一样的特制后盖;配备5.2英寸触控屏和正面整合指纹识别功能,预装基于Android 6.0的氢OS系统,支持快充功能和NFC技术,但没有提供红外功能。

  官方宣传图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暂时没有一加3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被披露,但已经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疑似一加新机的宣传海报,画面中所传递的信息是“游戏旗舰,即将震撼来袭”,并且似乎也采用了定制后盖设计。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该款一加“游戏旗舰”是否为一加3手机或是一加2增强版,但如果该机确实配备骁龙820处理器的话,那么所集成的Adreno 530图形芯片确实在游戏方面表现出众,并且有可能一加方面还会专门进行优化,以便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疑似宣传图曝光 一加3手机获型号核准

  除此之外,还传闻一加手机3还将提供标准,高配和顶配等三种版本选择,主要差别在存储容量的不同。其中,标准版本的存储组合为3GB RAM+32GB ROM,高配则为4GB RAM+64GB ROM ,至于顶配版本则拥有4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最快五月发布

  一加手机3还传闻将支持快充功能,并且显示一加申请注册商标“一加闪电”申请注册商标,据称为手机的快充功能所用,并且专利为OPPO授权。也就是说,未来的一加3手机也有可能具备“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快充技术。此外,尽管在硬件规格上有了较大幅度的升级,但一加3手机还是会延续过去的性价比路线,传闻标准版,高配版分别为1799元,2199元,主推的是4GB RAM+64GB ROM高配版。

疑似宣传图曝光 一加3手机获型号核准

  至于一加3的发布时间方面,按照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兼全球总监Carl Pei在接受Cent采访时的说法,一加手机3将在今年第二季末正式推出,这也意味着该机有可能要到6月份才会登场。不过,也有消息披露一加方面已经在开始备货,所以随着宣传海报的曝光,或许意味着一加3手机有可能会提前至五月份推出。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12/n443940286.shtml report 2111 【IT168资讯】上个月末的时候,安兔兔曾经曝光了疑似一加3手机OnePlusA3000的基本硬件信息,包括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RAM+32GB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