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荣耀畅玩5C要来了 麒麟650+全网通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荣耀畅玩5C发布会将于4月28日举行。现在,荣耀官方宣布了畅玩5C新机,不过仅仅是在为荣耀畅玩5C新机预热,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规格及发布信息。


华为荣耀畅玩5C要来了 麒麟650+全网通
荣耀官方确认畅玩5C新机

    此次的宣传语为:选择畏首畏尾,不如练习起飞!面对挑战,荣耀畅玩5C真芯不怕,火力全开!似乎在暗示荣耀畅玩5C搭载的麒麟芯片十分给力,手机整体性能强大,能够应对恶劣的环境。

华为荣耀畅玩5C要来了 麒麟650+全网通
疑似荣耀畅玩5C的真机照

    此前有消息曝出荣耀畅玩5C的真机照,该机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麒麟650处理器,支持LTE Cat.6。据悉,麒麟650将首次集成海思自研的CDMA基带,支持全网通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代号为Nemo的畅玩5C已经在国家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名单中现身,型号包括NEM-TL00H、NEM-UL10以及NEM-TL00。

    关于售价,还暂无消息曝出,不过参考荣耀畅玩4C的定价,荣耀畅玩5C或保持在千元市场。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14/n444155368.shtml report 988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荣耀畅玩5C发布会将于4月28日举行。现在,荣耀官方宣布了畅玩5C新机,不过仅仅是在为荣耀畅玩5C新机预热,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规格及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