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旗舰微单A9曝光:150000000像素

来源:快科技拾遗 作者:雪花
  • 手机看新闻

  一直有消息称,索尼在密谋真正的旗舰级微单,而它极有可能是A9。

  现在SAR给出的消息称,索尼正在准备的这个真正的旗舰单反A9将搭载一款一亿五千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这听起来简直炸裂。

  此外,报道中提到,A9还将提供一种“低解析”模式,也就是说该模式将4个像素合并为1个像素,这样整机像素就降低至3700万,其可以获得更多的感光度和动态范围。

  虽说A9传感器破亿听起来有点天方夜谭,但之前索尼的确已经造出了一亿像素的中画幅传感器,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索尼拿出相应的技术或者成果来。

  PS:A7RIII传感器都奔着8000万像素去了,A9破亿也正常吧...

索尼A9外形渲染图
索尼A9外形渲染图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8/478749.htm report 694 一直有消息称,索尼在密谋真正的旗舰级微单,而它极有可能是A9。现在SAR给出的消息称,索尼正在准备的这个真正的旗舰单反A9将搭载一款一亿五千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