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旗舰机乐Max 2配置出炉:820\6GB内存\2K屏

来源:快科技拾遗 作者:万南
  • 手机看新闻

  按照乐视的说法,本周三(4月20日)的发布会上,会更新超级手机全系,那么理论上就应该有三款手机,分别是乐2、乐2 Pro和乐Max 2。

  对于乐2,它已经在工信部入网,采用ID无边框3.0设计,5.5寸1080P显示屏、联发科Helio X20+3G内存,3.5mm耳机孔和Type-C二合一设计。

  而作为旗舰,乐Max 2此前已在体育融资大会上低调现身,现在GFXBench数据库出现了型号X820的新设备,应该就是乐Max 2。

配置上,乐Max 2采用5.5寸2K屏、骁龙820处理器、6GB内存和64GB ROM的组合,后置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前者800万。

  配置上,乐Max 2采用5.5寸2K屏、骁龙820处理器、6GB内存和64GB ROM的组合,后置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前置800万。

  6GB内存的说法也坐实了此前的传言,这款手机有望在明天的发布会上亮相。

  这样一来,乐Max 2将是全球第二款也是国产第二款6GB内存手机,之前的vivo Xplay5还有特点是曲面屏,不知这次乐Max 2在配置之外的外形上会有何惊喜,拭目以待。

此前的乐Max 2真机
此前的乐Max 2真机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8/478743.htm report 1234 按照乐视的说法,本周三(4月20日)的发布会上,会更新超级手机全系,那么理论上就应该有三款手机,分别是乐2、乐2Pro和乐Max2。对于乐2,它已经在工信部入网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