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冷不丁地 苹果更新MacBook补强性能短板

来源:ifanr
  • 手机看新闻

  今天早上,我们爱范儿还在推测苹果将在 WWDC 上推出新的 MacBook。但没想到,苹果就在刚才更新了 MacBook 产品线。

 

  新 MacBook 配备最新 Intel 处理器,具有更好的图形处理性能、更快的闪存,并增加了一个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达最长可达 10 小时的无线网络浏览、或者最长可达 11 小时的 iTunes 影片播放。

  MacBook 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有四种颜色,分别为金色、银色、深空灰色和首次用于 Mac 的玫瑰金色。MacBook 和前代一样,配备了 12 英寸 Retina 显示屏(分辨率 2304*1440,PPI 226)、全尺寸键盘、Force Touch 触控板、多功能 USB-C 端口、41.4 瓦时锂聚合物电池 。重量为 0.92 千克,薄至 13.1 毫米。

  更新后的 MacBook 配备最高可达 1.3 GHz 的第六代双核 Intel Core M 处理器 ,Turbo Boost 最高可达 3.1 GHz(低配版为 1.1 GHz 起)。以及更快的 1866 MHz 内存。新的 Intel HD Graphics 515 图形处理器可提升最高可达 25% 的图形处理性能,SSD 也基于 PCIe 的闪存(高配 512GB、低配 256GB)。

  由于采用的是酷睿 M 处理器,MacBook 继续采用了完全无风扇结构,这样在使用时能更加安静。另外,MacBook 内置了 802.11ac Wi-Fi 和蓝牙 4.0,可以实现快速无线连接。

  

  与此同时,苹果宣布,自今日起,Apple 也将为所有 13 英寸 MacBook Air 标准配置 8GB 内存。

  MacBook 于今日起在苹果官网发售,于明日起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部分 Apple 授权经销商处发售。

  低配版 MacBook(1.1 GHz 双核 Intel Core m3 处理器 、8GB 内存和 256GB 闪存)售价 9288 元;高配版 MacBook(1.2 GHz 双核 Intel Core m5 处理器、8GB 内存和 512GB 闪存)售价 11288 元。另外,还可以定制 Core m7 处理器。

digi.it.sohu.com true ifanr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19/n445021071.shtml report 1496 今天早上,我们爱范儿还在推测苹果将在WWDC上推出新的MacBook。但没想到,苹果就在刚才更新了MacBook产品线。 新MacBook配备最新In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