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新旗舰首曝光:全球首款HDR屏手机!

来源:快科技拾遗 作者:雪花
  • 手机看新闻

  拥有众多黑科技技术的索尼,在手机屏幕上一直都很超前,之前曾推出了首款4K屏手机,而现在他们又要玩出花样。

  现在有消息称,索尼准备了新的旗舰手机Xperia X Premium,其预计在今年夏季推出,而这次它的屏幕又是噱头十足,听起来很带感,这到底是什么呢?

  消息中提到,索尼打算为这款新旗舰配备HDR技术的显示屏,而这又会是全球首例,其屏幕约5.5寸(1080p分辨率),采用10Bit IPS-NEO WhiteMagic LCD面板,刷新率提高到120Hz,在亮度和对比度方面,则为全白的状态下可达1000nits,并拥有2000:1的对比度。

  手机上引入HDR技术,这会带来怎样的效果呢?简单来说就是,提升屏幕显示画面的宽容度,使高光处不至于过于明亮以致一片惨白,黯淡处也不至于一片死黑,从而丢失细节,并且这种画质的提升用户也能够通过肉眼得到直观的感受。

  据悉,索尼这款手机的HDR屏,具体数据为MaxCLL达到了1000nits,支持80%的Rec.2020色域标准,以及10Bite的HDR灰阶过渡EOTF曲线。

  除了屏幕这个大噱头外,Xperia X Premium还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但内存有点“坑”,因为只有3GB,提供全新USB Type-C接口和3720mAh容量电池,内置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预测混合对焦技术,并且提供小于0.03秒的相机启动速度)。

  不知道大法的这款带感新旗舰,大家是否满意?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8/478917.htm report 980 拥有众多黑科技技术的索尼,在手机屏幕上一直都很超前,之前曾推出了首款4K屏手机,而现在他们又要玩出花样。现在有消息称,索尼准备了新的旗舰手机XperiaXPr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