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8相机曝光:2400万像素+F1.4大光圈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文忞
  • 手机看新闻

  当前关于三星Galxy S8的消息不多,但却依旧吸引人关注。4月1号哪天纯属是愚人节的小把戏,而而后所曝光的一些信息,或许概率也不小。而在近日,又有一则消息传出,是关于拍照组件方面。各位想必对于三星Galaxy S7、S7 edge的表现深有体会,三星旗舰机在拍照方面的确是越来越逆天,或者整个手机行业在拍照性能表现上都与卡片相机水准相当。

三星S8相机曝光:2400万像素+F1.4大光圈
  三星S8将采用更为先进的镜头组件

  而据最新爆料称,三星正在研发一款尺寸为1/1.7英寸的智能手机传感器,其将拥有1800万-2400万的有效像素,同时还有处在研发阶段的f/1.4大光圈镜头模组。也就是说三星S8未来有可能采用2400万像素+F1.4光圈配比的主镜头,而至于是否能够在三星Galaxy Note6提前给惊喜,这个还不得而知。

  当前距离三星Galaxy S8发布尚有一年时间。业内纷纷猜测该机将有望搭载上述全新相机系统,如此一来,三星Galaxy S8的拍照实力会再升一档,看样子三星对于旗舰机的拍照还是非常看重的,争做行业第一的同时,也能对苹果iPhone造成巨大压力。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790033 report 856 当前关于三星GalxyS8的消息不多,但却依旧吸引人关注。4月1号哪天纯属是愚人节的小把戏,而而后所曝光的一些信息,或许概率也不小。而在近日,又有一则消息传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