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GB内存+骁龙625 三星C7安兔兔跑分超6w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泽群
  • 手机看新闻

  此前我们报道过关于三星全新Galaxy C系列新机的消息,据悉该系列将主打中国市场。近日,国内知名跑分平台安兔兔的数据库中也出现了这款全新产品Galaxy C7的配置信息及跑分数据。

三星C7配置信息(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三星C7配置信息

  据安兔兔资料显示,该机型号为SM-C7000,在配置方面使用了一块1640x960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屏幕尺寸未知),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Adreno 506 GPU,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预装安卓6.0.1系统。

4GB内存+骁龙625 三星C7安兔兔跑分超6w
  三星C7跑分信息

  该机目前在安兔兔提交的跑分成绩为60140分,从详细数据中来看该机处于中等水平,其中RAM得分为5168,、CPU常用运算得分为6252、CPU多核性能得分为9375、UX数据安全为5930、UX图像处理为7564、3D孤立为7310分,这几项表现的数据相对突出一些。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789247 report 1081 此前我们报道过关于三星全新GalaxyC系列新机的消息,据悉该系列将主打中国市场。近日,国内知名跑分平台安兔兔的数据库中也出现了这款全新产品GalaxyC7的配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