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脑洞大开 HTC代工的Nexus可能长这样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泽群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对于安卓忠的实粉丝来说,作为谷歌亲儿子的Nexus系列手机必定是购机首选。此前消息称,今年的两款Nexus手机都会有HTC代工。近日,知名社区Reddit上的网友就放出了一款HTC代工的Nexus新机的概念图。

脑洞大开 HTC代工的Nexus可能长这样
  网友放出的Nexus新机概念图(图片引自Reddit)

  从曝光的概念图上来看,该网友放出的概念图很大程度借鉴了HTC最近发布的全新旗舰HTC 10,从整体轮廓上来看该机和HTC 10基本一致,只是将正面的指纹识别模块换到了机身背部,而正面那个位置看似变成了扬声器,背面加入了Nexus字样,其它方面变化不大。

  鉴于全新的Android N系统鉴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相信到时便会有更多Nexus新机的消息传出。而新机究竟颜值怎样,配置如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而此次网友放出的概念图多半不会成为现实。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788769 report 752 中关村在线消息:对于安卓忠的实粉丝来说,作为谷歌亲儿子的Nexus系列手机必定是购机首选。此前消息称,今年的两款Nexus手机都会有HTC代工。近日,知名社区R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