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汽车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ppleCar要来?传苹果已找宝马代工厂合作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 手机看新闻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苹果可能会聘请奥地利汽车代工企业Magna为其生产苹果汽车。目前苹果已经在柏林成立了一家“秘密实验室”,并且从多家德国汽车公司挖来了15至20位工程师,组建了一支小型跨学科团队。

AppleCar要来?传苹果已找宝马代工厂合作
  传苹果已找宝马代工厂合作(图片来自baidu)

  报道称,Magna专门为大型汽车公司生产限量版车型,该公司曾经生产过MINI Paceman和MINI Clubman及宝马X3。该公司今后6至7年有望为宝马生产数万辆汽车。

  这篇报道并未介绍太多细节,但苹果考虑在德国或奥地利生产汽车并不出人意料,因为这一地区是很多高端汽车品牌的所在地,包括奥迪、宝马、奔驰和保时捷。

  还有报道称,苹果高管已经前往奥地利会见Manga高管,与之沟通汽车项目。三星后来收购了该公司的电池组业务。Magana是还曾经与Sixty Eight Research一同参加了一次全球汽车会议,后者被业界普遍认为是苹果汽车部门的“马甲”。

  去年9月有消息称,知情人士称,苹果内部的汽车项目“Project Titan”在制造方面遇到了很多难题,可能会寻求与其他厂商合作。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生产自主品牌的汽车。最新的传闻称,苹果汽车可能会在2020年或2021年上市,定价在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9万元)左右。

  同时域名信息服务提供商Who.is的数据显示,苹果12月注册了多个此类域名,包括apple.car、apple.cars和apple.auto。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789171 report 1044 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苹果可能会聘请奥地利汽车代工企业Magna为其生产苹果汽车。目前苹果已经在柏林成立了一家“秘密实验室”,并且从多家德国汽车公司挖来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