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Xbox 360正式停产!一代经典落幕

来源:快科技拾遗 作者:小路
  • 手机看新闻

  在走过10年风风雨雨之后,Xbox 360终于要正式退休了。

  据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微软已经正式停产了旗下Xbox 360主机。该型号游戏机自2005年11月上市以来一共斩获了超过8400万台销量,为微软奠定了客厅娱乐巨头地位。

  业内人士表示,停产Xbox 360可能是为了硬性拉升Xbox One的销量,因为这款新一代主机上市至今一直不温不火。

  同时,为了促进Xbox One的销售业绩,微软还从软件层面进行了加强,比如使其兼容以往经典的Xbox 360游戏,从而使内容极大丰富。另外,Xbox One目前还能够与Windows PC串流,玩家可以通过PC来直接体验Xbox One游戏。

  今年的E3游戏展即将在6月份拉开大幕,届时微软会为Xbox One带来什么样的独占大作呢?值得期待。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快科技拾遗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9/479059.htm report 690 在走过10年风风雨雨之后,Xbox360终于要正式退休了。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微软已经正式停产了旗下Xbox360主机。该型号游戏机自20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