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S4.5传新消息:游戏最低也要1080P画质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索尼PS4升级版游戏主机PS4.5再度曝新消息,索尼要求游戏开放商为新机开发的游戏最低分辨率必须是1080P。


PS4.5传新消息:游戏最低也要1080P画质
PS4.5传新消息(图片来自baidu)

    报道称,索尼方面要求为新机开发的游戏原生分辨率不能低于1080P。播客内容表示,“索尼不许在NEO模式下运行的游戏分辨率低于1080P,看起来那些低于1080P的游戏只能在基础模式下运行。”此前小城,PS4.5将有“基础模式”和“NEO模式”两种运行方式。

    同时,PS4.5将会增强远程控制功能,为游戏串流到其他设备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并且支持录制1080P/60fps的游戏视频,并将兼容现有的PS4手柄和相关配件。

    早前消息,,PS4升级版内部代号NEO,该机依旧是8核美洲虎架构的处理器,但主频从1.6GHz提升到2.1GHz,CPU部分翻倍为32组CU单元,频率拉高为911MHz,8GB DRR5的显存带宽也提高了218GB/s(理论最高256GB/s)。

    另外还有消息称,跟随PS 4.5(NEO)预计将在今年的十月份上市。首发游戏阵容包括《战神4》,同时还有VR游戏《罗宾逊:旅途》、《EVE:瓦尔基里》等。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22/n445501116.shtml report 871 据外媒报道,索尼PS4升级版游戏主机PS4.5再度曝新消息,索尼要求游戏开放商为新机开发的游戏最低分辨率必须是1080P。PS4.5传新消息(图片来自baidu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