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又被队友坑 Intel驱动问题害惨微软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昨天我们说过微软针对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推出一大波固件更新,其中便包含了大量驱动方面的升级,不过本次升级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而导致问题出现的原因则是来自微软的特杆盟友Intel,Intel在驱动方面的错误导致更新后的部分设备出现了蓝屏的状况。


又被队友坑 Intel驱动问题害惨微软
Windows近期推出一大波固件更新

    本次蓝屏故障信息为Intel Control Logic-Error-0x800f0203,而蓝屏则是出现在更新过程中,不过根据用户反馈信息,当电脑再次重启后,安装过程可以继续进行,再次重启便可正常进入Windows桌面。

又被队友坑 Intel驱动问题害惨微软
不过蓝屏问题确实有让人掀桌的冲动

    不过有些用户则没这么幸运,在Windows Update安装其他更新时,有些用户再次遇到了蓝屏问题,并且多次重启后仍无法正常进入桌面。

    在微软官方社区中,很多用户也开始吐槽这一次的更新,目前微软方面并没有提出任何解决方案,而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也只能是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或者耐心等待。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22/n445501589.shtml report 1019 昨天我们说过微软针对Su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推出一大波固件更新,其中便包含了大量驱动方面的升级,不过本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