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去掉可乐标LCD 徕卡M-D Typ 262现身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徕卡新机 M-D Typ 262 现身,新机去掉了背后的LCD,回归到胶片ISO拨盘。可乐标也藏起来,又是主打低调奢华。不过用的还是之前传感器,价格居然更高了,售价5940欧元,约4.3万人民币。

去掉可乐标的徕卡看起来是低调多了。徕卡粉们你们会买 M-D Typ 262 还是P9?

  去掉可乐标的徕卡看起来是低调多了。徕卡粉们你们会买 M-D Typ 262 还是P9?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企业级 https://dc.it168.com/a2016/0426/2616/000002616549.shtml report 463 徕卡新机M-DTyp262现身,新机去掉了背后的LCD,回归到胶片ISO拨盘。可乐标也藏起来,又是主打低调奢华。不过用的还是之前传感器,价格居然更高了,售价59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