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任天堂确认新主机NX:2017年3月发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吴晓宇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官方在其第三季度财报说明中,正式公开了神秘主机NX,将于2017年3月发售。同时,针对WiiU主机开发的《塞尔达传说U》也将延期至2017年,NX版本的《塞尔达传说U》也正在加紧制作当中。

任天堂确认新主机NX:2017年3月发售
  任天堂新主机NX确定2017年3月发售!

  NX在公布之初到现在,各种传闻甚嚣尘上,但是官方并没有透露出更多关于这台主机的更多消息。在财报说明会上,任天堂正式确认了这台主机的发售日期,也算是给各位股东吃下了一剂定心丸。而作为WiiU发售至今,最为广大玩家关注的作品,《塞尔达传说U》的延期也预示着任天堂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到NX平台。

  之前曾有各种流言表示NX将使用AMD全新的显卡,同时使用安卓系统,但是目前这些都仅限于流言。如果想要得到NX进一步的消息,可能还是要等任天堂亲自来公开吧。

  另外,这也预示着,今年的E3大会上或许看不到NX的具体情报,今年任天堂在E3大会上仍将以《塞尔达传说U》为主。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03561 report 800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官方在其第三季度财报说明中,正式公开了神秘主机NX,将于2017年3月发售。同时,针对WiiU主机开发的《塞尔达传说U》也将延期至2017年,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