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PPO Find 9又添猛料 摄像头16MP+21MP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邓旭
  • 手机看新闻

    距离OPPO Find系列的上一代产品——Find 7发布已经过去两年之久,近期有关于OPPO Find系列新机——Find 9的消息密集如雨,此前,微博数码科技博主@极客村长爆料称,OPPO Find 9即将在今年6月亮相,此外还有传言称该机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K显示屏等,现在,有关于该机又有了新的消息被曝出。

OPPO Find 9又添猛料 摄像头16MP+21MP
  @C数码猫爆料OPPO Find 9

  微博网友@C数码猫爆料称,OPPO Find 9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GB RAM+32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此外,该机前置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100万像素主镜头,可以预见该机的拍照功能将异常强大。

  据悉,关于OPPO Find 9的上市时间,预计6月份发布,上市要等到暑期档;至于售价方面,业内人士预计该机售价为39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我们的后续报道。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05281 report 807   距离OPPOFind系列的上一代产品——Find7发布已经过去两年之久,近期有关于OPPOFind系列新机——Find9的消息密集如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