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红米新品:4000mAh(支持QC3.0)+新处理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文忞
  • 手机看新闻

  近期关于小米的新闻又多了起来,而且小米未发的新机还有不少,比如小米Max、小米5新版本、红米Max等等,不过这都不算完,因为还有新机。近日,微博网友@Black_黑数码爆料称,小米还准备了两款红米新机,其更像是红米3的新版本,一个是配备了5寸HD屏,而另外一个则是5寸1080p屏。

红米新品:4000mAh(支持QC3.0)+新处理器

  

红米新品:4000mAh(支持QC3.0)+新处理器
  红米新品:4000mAh(支持QC3.0)+新处理器

  其中配备5寸720p屏的红米新机,将会首发骁龙435处理器(集成X8 LTE基带、LTE Cat.6全网通、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而5寸1080p屏新机,后置指纹识别,处理器为骁龙625(14nm工艺制程,8核A53 2.0GHz、GPU是Adreno 506),相当不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者应该都会内置4000mAh+电池,并且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

  而关于售价,按照小米对红米的定位,两款产品均应该在千元以内,是699元起,还是799元起呢,自己猜。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10062 report 1025 近期关于小米的新闻又多了起来,而且小米未发的新机还有不少,比如小米Max、小米5新版本、红米Max等等,不过这都不算完,因为还有新机。近日,微博网友@Black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