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主打双镜头拍摄 官方发出荣耀V8邀请函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继发布2016年首款千元机畅玩5C之后,荣耀即将于5月10日发布2016年首款旗舰机型V8,手机中国已经收到邀请函,从内容上来看,荣耀V8的主打卖点就是双镜头。

  这个“∞”字符相信荣耀用户不会陌生,早在荣耀6 Plus上面就曾出现,此次又搬到荣耀V8上面,很明显就在说荣耀V8也是主打的双镜头,相信在算法以及玩法上相比荣耀6 Plus将有较大的提升。

  邀请函内附几张精美的相片,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拿荣耀V8拍摄进行冲洗,如果是真的话,那么荣耀V8的拍摄水准真是挺值得期待,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绝大多数的拍摄需求以及创意需要。此外还有一个形似双镜头的“双同心圆”,拥有极强的金属质感,估计荣耀V8很可能采用金属机身。

  荣耀V8的宣传语是“唤醒科技”,除了双镜头之外,荣耀官微早先放出的四张宣传海报也显示,V8还将与热门的VR产品相结合,届时很可能看到荣耀一整套的VR计划。

  其它方面,工信部已经提前公布了荣耀V8的相关谍照以及参数,该机将会配备5.7英寸2K屏,采用麒麟950/955八核处理器,自带64GB存储空间。

  我们都知道余大嘴曾坚决不用2K屏,此次荣耀V8为何会使用2K屏呢?2K屏带来的续航、发热、流畅、片源、兼容等问题得到解决了嘛?5月10日,一起期待荣耀V8的发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03/n447392838.shtml report 1375 【手机中国新闻】继发布2016年首款千元机畅玩5C之后,荣耀即将于5月10日发布2016年首款旗舰机型V8,手机中国已经收到邀请函,从内容上来看,荣耀V8的主打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