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60手机N4邀请函放出 主打“畅快”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号外号外!360手机N4发布会邀请函空降手机中国,邀请函显示本次发布会将于5月9日在751大罐举办,随邀请函而来的还有一个四四方方的魔方,能够看出“畅快”是该机最大的特点。

  什么是“畅快”?按照最新泄露的消息推测主要有三点,首先就是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通过系统底层的防护,能够带给用户畅快的使用体验,远离诈骗电话/短信、隐私/财产安全无忧。

  其次应该是性能,360手机N4将会采用联发科最新X20十核处理器,早先泄露的鲁大师得分高达63270,居然超过了三星GALAXY S7 Edge(60537分)和小米5(49784分)。爆料大王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显示,该机居然采用了4GB运行内存,要知道小米5高配版也不过就是3GB。

  最后一点就是续航,360手机N4标配电池容量为3000mAh,结合X20处理器省电的特性以及360 OS的优化,相信会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续航表现。最重要的是,据说360手机N4将采用超强快充技术,只需1小时就可以充满电。

  以上三点还只是我们的猜测,究竟360手机N4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畅快”体验,还需要耐心等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03/n447392993.shtml report 1308 【手机中国新闻】号外号外!360手机N4发布会邀请函空降手机中国,邀请函显示本次发布会将于5月9日在751大罐举办,随邀请函而来的还有一个四四方方的魔方,能够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