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时间定格9月 传小米/华为或将推曲屏旗舰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泽群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屏幕上的技术也越来越先进,从最初的普通屏已进化到了无边框、曲面屏等形式。而提到曲面屏手机,大家可能最先想起三星,而今年开始曲屏手机也开始了国产化,在vivo Xplay 5之后传言小米和华为也将在9月推出曲面屏手机。

时间定格9月 传小米/华为或将推曲屏旗舰
  知情人士消息(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上透露“小米和华为都将推出曲面屏,大约在9月份时间前后。据悉小米采用的是LG的柔性屏,类似此前的LG G Flex造型;而华为则是三星双曲面屏,类似于最新的三星S7 edge;都是冲击高端产品的武器。”

时间定格9月 传小米/华为或将推曲屏旗舰

  三星Galaxy S7 edge

时间定格9月 传小米/华为或将推曲屏旗舰
  LG G Flex

  对市场而言目前曲面屏手机还不不多,而曲面屏也完全能够成为新机的一大卖点,而在首款国产曲面屏手机vivo Xplay 5跟进之后,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厂商继续跟进。而传言中华为和小米的这两款曲屏新机能否在9月如期亮相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10307 report 1262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屏幕上的技术也越来越先进,从最初的普通屏已进化到了无边框、曲面屏等形式。而提到曲面屏手机,大家可能最先想起三星,而今年开始曲屏手机也开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