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900美元以内 尼康D620或将第4季度到来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知名网站thenewcamera登出消息称,D610的后续型号,很可能在第四季到来。据悉之前曾有报道指出,9月的世界影响博览会上,尼康将发布新的入门级全画幅单反,这款入门级全画幅单反,就是D610的后续机型,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其将在第四季到来,而且是否命名为D610,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也会密切关注其今后动向。

尼康D610
尼康D610

  据传将会搭载2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

  Expeed 4图像处理器;

  或将采用全新液晶背屏,亦或者保持不变;

  重量更轻;

  售价预计会在1900美元以内;

  新机命名暂时未知,暂称其为尼康D620;

  8月底或9月初发布。

  尼康今年还将更新三款机型为D810,D750以及D3300。期待一下吧。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企业级 https://dc.it168.com/a2016/0503/2624/000002624009.shtml report 792 近日知名网站thenewcamera登出消息称,D610的后续型号,很可能在第四季到来。据悉之前曾有报道指出,9月的世界影响博览会上,尼康将发布新的入门级全画幅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