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指纹+1080p屏 传红米3S配骁龙625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尽管小米MAX是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有关红米3手机后续版本的消息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红米3将有两款后续版本推出,其中一款为5英寸720p触控屏,首发骁龙435处理器和支持全网通功能,而另一款则拥有5英寸1080p触控屏,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并将处理器升级为骁龙625,同样配备4000mAh电池,至于手机的价格依旧会很疯狂。

指纹+1080p屏 传红米3S配骁龙625

  将推红米3新版本

   此前曾经有一款名为小米Land的新机出现在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并显示配备全新骁龙435处理器,拥有3GB RAM内存,但由于所装载的5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仅为720p,所以被推测有可能是红米3A。而现在,有网友则在微博上进一步爆料称,小米准备了两款红米3 的后续版本,一款与小米Land的配置相同,包括5英寸720p触控屏和首发骁龙435处理器,并支持全网通功能。

指纹+1080p屏 传红米3S配骁龙625

  而另一款红米3的后续版本则在配置上更出色,不仅将5英寸触控屏的分辨率升级为1080p,而且还会在背面加入指纹识别功能,至于处理器则升级为骁龙625,同样会配备4000mAh电池,预计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红米3S。

  首发骁龙435

   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这两款红米3后续版的最终名称是否为红米3A和红米3S,但从目前所知的配置来看,这两款新机都将搭载高通最新款的处理器,并且红 米3A还会首发骁龙435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集成X8 LTE基带(LTE Cat.6全网通),并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功能。此外,该机还提供了3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Android 6.0.1系统,支持蓝牙技术等功能,但暂时不清楚前后摄像头的规格。

指纹+1080p屏 传红米3S配骁龙625

   至于所谓的红米3S则搭载有与三星GALAXY C7相同的骁龙625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14nm LPP工艺打造,拥有8个2.0GHz主频的Cortex A53核心和Adreno 506 GPU,支持X9 LTE基带和全网通,以及QC3.0快充功能。不过,考虑到三星GALAXY C7会首发骁龙625,所以预计这款红米3S新机会稍晚推出。

指纹+1080p屏 传红米3S配骁龙625

  已获3C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小米旗下已经有两款尚未发布的新机已经获得3C认证,其型号分别为2015515和2016001,均由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 公司代工生产。而所配的充电器则是与红米3同款的MDY-08-EF,所以很有可能是红米3A和红米3S。不过,由于小米近期还有小米MAX即将推出,所 以也有人推测让2016001有可能是小米MAX。

指纹+1080p屏 传红米3S配骁龙625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由于魅蓝Note3和魅蓝3等新机已经将价格拉到了很低的价位,所以坊间预计红米3A最终很可能会以599元的价格面市,而红 米3S的售价则预计在799元左右。当然,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并且小米MAX即将在5月10日发布,所以不排除这两款红米3后续版会在六月份正 式登场的可能。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企业级 https://mobile.it168.com/a2016/0504/2625/000002625513.shtml report 2144 尽管小米MAX是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有关红米3手机后续版本的消息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红米3将有两款后续版本推出,其中一款为5英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