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宏碁Aspire V15 V5-591G:专业游戏本均衡之选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笔记本的类型间的沟壑已经越来越深。轻薄便携款已经做到了15寸屏幕只有2斤重但是i7的CPU依然不配独显;而重视性能的游戏本却可以重得跟一台台式机一样动辄就6、7斤甚至10多斤。宏碁Aspire V5-591G主打游戏性能的时候又在便携上做了怎样的努力呢?

 

  外观:暗纹设计暗合电竞气质

  笔记本尺寸为382(W)×260(D)×30.3(H)毫米,笔记本最薄厚度为27.5mm,比一枚元硬币的直径稍大一点儿。虽然在笔记本中这样的厚度不算特别出色,不过放在对散热要求非常苛刻的游戏本来讲就已经相当不错了。重量方面,Acer V5-591G做到了2.4kg,这对于游戏本来讲重量已经控制得比较轻了。

  宏碁Aspire V5-591G的A面采用坚固而轻便的铝合金材料制成,正中心印有"EDG"的LOGO。EDG曾获得2015年英雄联盟MSI季中赛冠军,喜爱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玩家,一定不会对EDG这家中国电子竞技俱乐部感到陌生。第一眼看到印有这个logo的上盖,就能感觉到它的电竞游戏的气质。

 
 

  宏碁Aspire V5-591GA面采用了纳米压印技术暗码纹设计,这是这款游戏本在外观上非常出众的一点。对着光从不同方向看,能够形成一定的反射。在上盖左侧,Acer的logo使用贴片工艺印在上盖表面,并且这个logo采用了镀铬亮面,抛光的白色配以黑白的背景。上盖两个logo的布局合理,没有拥挤、花哨和复杂之感,整体感觉比较舒服。

  宏碁Aspire V15C面采用了全尺寸巧克力键盘和全金属设计,并且为玩家在弱光环境准备了背光键盘。触摸板使用了比较流行的无按键一体化设计。机身侧面的外壳使用的是磨砂塑料,手持时能够避免滑落。整个布局而言美中不足的是,触屏有些太过靠左,在打字或者玩游戏的时候容易误触。

 

  游戏性能:配置均衡,散热优异

  宏碁Aspire V15 V5-591G在硬件配置上对游戏的优化做了充分的考量,加入了GTX950M独立显示芯片、DDR4 8G内存(最高支持32GB扩展),以及4GB的独立显存,这套配置是标准的专业游戏入门。此外它还搭配了英特尔酷睿i7-6700HQ四核处理器,运行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大型游戏完全没有压力。

 
 

  屏幕涂层采用雾面防眩光工艺,比较能适应多种环境尤其是室外光照环境下的使用,分辨率上到了1080P,也算是迎合当下的主流,可以支持目前比较流行的大型游戏的全效果运行。亲测连续数小时运行大型游戏时,没有出现卡顿或者跳帧的情况。这款游戏本采用了高分辨率、高画质的屏幕,制造了堪比台式机的画面体验。

 

  音响采用的是杜比标准+双扬声器,音质较佳。如果你在听音乐时运行游戏,在进入游戏界面时会自动切换到适合游戏模式的音效。

  掌托位置的手感不错,较大的掌托空间能够满足各种手型的玩家。亲测连续运行三小时大型游戏如英雄联盟等,并开启最高画质的状态下并没有感觉到掌托的热量有明显升高。散热的位置主要为键盘正面左侧位置,以及底座的左边约三分之二的区域,散热区域较大,所以散热的效果比较好,且散热的位置分布较好,并不靠近手掌部分,因此不会感觉到太大的温度变化。在连续两小时premiere视频剪辑制作的情况下,键盘靠近屏幕的位置出现明显发热,但掌托依然清凉。

  另外在续航能力上,官方做了7小时HD画质游戏运行测试,亲测在不开启省电模式的情况下,也能连续运行大型游戏长达3、4小时。能感受得到它的续航能力确实在同类产品中处于中上水准。

  由于硬件配置的需要,游戏本的价位一直高企甚至动辄上万。宏碁Aspire V15 V5-591G这款游戏本做工精致,外表和配置都为游戏性能做了优化,再加上续航、散热等细节上的完善,在同价位的游戏本中具有较高的竞争力。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04/n447552828.shtml report 4188 [搜狐数码消息]笔记本的类型间的沟壑已经越来越深。轻薄便携款已经做到了15寸屏幕只有2斤重但是i7的CPU依然不配独显;而重视性能的游戏本却可以重得跟一台台式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