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Oculus Rift 5月7日登陆百思买48家门店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邢雨桐
  • 手机看新闻

  百思买集团(Best Buy),全球最大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集团,Oculus Rift此次登陆实体店将给消费者带来近距离的产品体验。

Oculus Rift 5月7日登陆百思买48家门店
  Oculus Rift(图片来源网络)

  5月7号,Oculus Rift预计今年暑期将登陆全美48家百思买(Best Buy)门店,开启全新的零售方式,Oculus还将在更多的门店进行铺货。

  Oculus准备了一系列VR demo供来店购物的消费者体验Oculus Rift头显,其中包括人们熟知的游戏小合集Oculus Dreamdeck,以及能带给消费者更强烈沉浸式体验的最新VR游戏——Crytek出品的攀岩大作《攀登》(《The Climb》),和探索外星世界的《遥远国度》(《Farlands》)。消费者只要走进当地的百思买门店,就能零距离体验Oculus Rift带来的VR世界。

  如果你不喜欢去实体店购物,东部时间5月6日中午起,还可以在亚马逊和微软两大平台上在线订购Oculus Rift,但据悉数量可能有限。考虑到官方仍忙于处理预购订单的发货,且已出现数次延迟,此次网上释出产品的发货时间不容乐观。

  说到预购,此次Oculus Rift上线百思买实体店后,所有成功预购的消费者都可以前往当地门店现场购买产品,并且将保留预购时的福利,例如免费获得《星战前夜:瓦尔基里》(《EVE: Valkyrie》)的开发者拓展包,以及优先购买Oculus Touch手柄的资格。这些消费者只需登录Oculus官网,在订单上注明已经在当地零售商处购得产品,公司方面就会取消网上的预购单。

  如果希望近距离感受Oculus Rift将带给你的VR震撼,消费者可以提前在live.oculus.com上预约demo,随后选择一家最近的百思买门店实地体验产品。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12388 report 1171 百思买集团(BestBuy),全球最大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集团,OculusRift此次登陆实体店将给消费者带来近距离的产品体验。OculusRift(图片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