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言不合就爆料 雷军自曝小米Max外观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小米将于5月10日(下周二)发布小米史上最大的手机小米Max,据称采用6.44英寸屏幕,考虑到尺寸过大或许还将限时免费提供修改裤兜的服务。这眼看着下周就发布会了,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兴致大发,以直播游戏的名义直接自曝小米Max真机。

一言不合就爆料 雷军自曝小米Max外观

  雷军在小米直播中,以直播皇室战争的名义曝光了小米Max的真机,从直播画面来看,小米Max的尺寸很大,屏占比也非常高,没有采用ID无边框设计。正面采用传统的三枚触摸键设计,另外,小米Max顶部的前置镜头、距离传感器和听筒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背部预计为金属材质,同时该机将会提供指纹识别功能。

一言不合就爆料 雷军自曝小米Max外观

  在硬件配置方面,按照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ax将采用6.44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50处理器,配合2GB RAM+16GB ROM,搭载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6.0.1系统的MIUI 8。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企业级 https://mobile.it168.com/a2016/0505/2626/000002626986.shtml report 1151 小米将于5月10日(下周二)发布小米史上最大的手机小米Max,据称采用6.44英寸屏幕,考虑到尺寸过大或许还将限时免费提供修改裤兜的服务。这眼看着下周就发布会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