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红辣椒金典发布售价599元,配指纹识别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5月5日,小辣椒科技正式发布了新机红辣椒金典。该机售价599元,定位大众级市场。

  红辣椒金典主打性价比,采用5.0英寸全视角oncell多点触屏,搭载展讯SC9832处理器,辅以2G+16G内存组合;配备800W+200W摄像头组合,并配备了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采用全金属机身,核心配置卖点十足。同时红辣椒金典指纹识别元件置于背部,支持360°全方位识别。

 

  

 

  系统方面,红辣椒金典搭载的是安全可靠的YunOS系统,有录屏、智能电量管理、云服务、隐私空间等特色功能。

  红辣椒金典将在5月6日正式在京东预约,5月11日正式开售。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备货量十分充足,无需排队购买。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05/n447756119.shtml report 1432  [搜狐数码消息]5月5日,小辣椒科技正式发布了新机红辣椒金典。该机售价599元,定位大众级市场。红辣椒金典主打性价比,采用5.0英寸全视角oncel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