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骁龙823+6GB内存 传锤子T3将推高配版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现在业内的重磅机型往往都会有高低配版本推出,并且通过配置和价格上的差异,来迎合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而现在,传说中的锤子T3手机有似乎会有两个版本登场。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锤子T3将有骁龙823和骁龙820处理器两个版本,并且还有4GB和6GB两种内存容量选择,甚至触控屏分辨率和电池容量也会有所差异,传闻将与坚果2手机同步推出。

骁龙823+6GB内存 锤子T3推高配版

  将推高低配版本

   从此次网友@Reviewer_小康在微博上最新披露的消息来看,锤子T3应该会有两大版本推出,并且在配置上有着明显的差异。其中,标准版将配备骁龙 820处理器,拥有4GB的RAM内存,触控屏分辨率则为1080p,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500毫安时;而高配版本则为骁龙823处理器,拥有6GB的 超大内存和采用了2K分辨率显示屏,至于电池容量则升级为4500毫安时。

骁龙823+6GB内存 锤子T3推高配版

  不过,锤子T3的两个版本都会在正面集成指纹识别功能,并支持快充功能。至于外形则与此前曝光的“定妆照”比较吻合,包括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并借助定制的模组集成前置镜头、距离感应器、听筒三大部件,在设计上再次有所创新。

  功能全面升级

   尽管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从其他网友披露的消息来看,至少锤子T3还将提供6GB内存的说法似乎还是得到了证实。按照微博网友@筷子的说法, 锤子T3将会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和2K分辨率显示屏,并且基础版将会提供4GB 内存,而高配版则为6GB内存容量。

骁龙823+6GB内存 锤子T3推高配版

   值得一提的是,锤子T3不仅在硬件上变得更强悍,而且似乎功能方面也会得到全面的升级。比如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希望锤子T3具备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和 全网通;支持快充;索尼IMX298或IMX230相机传感器;以及全新系统,全新外观设计和骁龙820处理器等功能之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则用 “不止”两个字进行了回应,似乎暗示锤子T3的功能升级将会更加的全面。

  同步推出坚果2

  而针对最近传闻较多的坚果 U2手机,网友@Reviewer_小康则表示该机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种存储组合,并在背面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不过,网友@筷子则表示坚果U2手机的处理器将升级为骁龙808,但其他配置不变,但不会加入指纹识别 功能,其他锤子特征不变。所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坚果2手机除了继续售卖“情怀”,并未有多少特别的地方。

骁龙823+6GB内存 锤子T3推高配版

   不过,坚果2手机似乎并不会先于锤子T3发布,按照网友@筷子的说法,锤子T3和坚果U2手机将会同期发布,这在锤子科技发布新机的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有些遗憾的是,现在还不清楚锤子科技新机发布的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按照此前业内的推测,应该会在今年6-7月份正式登场。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企业级 https://mobile.it168.com/a2016/0506/2628/000002628293.shtml report 1921 现在业内的重磅机型往往都会有高低配版本推出,并且通过配置和价格上的差异,来迎合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而现在,传说中的锤子T3手机有似乎会有两个版本登场。根据网友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