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 智能装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神器诞生!自拍杆和无人机的结合体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罗红
  • 手机看新闻

  澳大利亚一家物联网设备开发公司就匠心独运,拿出了一款名为ROAM-e的悬浮自拍无人机,模糊了无人机和自拍杆之间的界限。它不但无需用手举着,还能在画面中拍下更多朋友的面孔。

新神器诞生!自拍杆和无人机的结合体
  ROAM-e

  ROAM-e属于多用途产品,你不但可以把智能手机绑在上面自拍,还可以开启飞行模式让这小家伙悬浮在空中给自己来张自拍。

  无自拍,不生活。在这个全民自拍的时代,光拥有一部高像素的智能手机,学会各种P图软件和一些自拍动作的技巧是远远不够的,你还需要一款风靡全世界的自拍杆才能跟上潮流。目前自拍杆分为两种,线控和蓝牙。两种里哪种更好众说纷纭,所以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那么你知道自拍杆的牌子有哪些吗?

  法国XSories
XSories
XSories
XSories
XSories

  XSories 是来自法国的极限运动品牌,他们的官方标语就是旨在为热爱运动、旅行和摄影的人们带来全新的摄影体验。无论从材质,设计感,认知度,以及品牌知名度综合来讲,XSories 都是自拍杆中的高大上之选。

  香港Momax Selfie Pro
Momax Selfie Pro
Momax Selfie Pro

  摩米士于2003年在香港创立,是流动数码产品配件的先锋品牌。他们尊重原创精神,着重人性化的设计,一直坚持自家研发生产,创造极具魅力的高质产品,还获得了苹果公司的授权。

  单身狗专属自拍杆

新神器诞生!自拍杆和无人机的结合体


  仿生手臂自拍杆

  Justin Crowe和Aric Snee这两位脑洞开很大的设计师推出的一款仿生手臂自拍杆。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就像有一位男士帮你拍摄一样。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拿着这家伙自拍,单身汪们也可以秀恩爱啦。

  MIZ Mooz自拍鞋

新神器诞生!自拍杆和无人机的结合体
  MIZ Mooz

  来自纽约的“MIZ Mooz”一个鞋类生产厂家,生产了这款自拍鞋。它看起来和一般高跟鞋无异,唯一的区别就是鞋头有个插口,看起来就像是新款鱼嘴鞋。鞋头的插口正是插手机用的。想自拍时,只需单脚抬起70度。至于拍摄键的使用,还得考验你脚趾的灵活度,因为按键在鞋里。不过想要驾驭这双鞋,恐怕要先练好瑜伽才行。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15629 report 2642 澳大利亚一家物联网设备开发公司就匠心独运,拿出了一款名为ROAM-e的悬浮自拍无人机,模糊了无人机和自拍杆之间的界限。它不但无需用手举着,还能在画面中拍下更多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