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红辣椒经典Plus上手:指纹+金属成最大卖点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今年小辣椒动作频出,在陆续发布多款主打性价比的手机之后,红辣椒经典Plus也在近日发布,并以超低价+高性能作为产品亮点,699元的价格竟然能买到配备指纹识别和全金属机身的手机,这的确是相当难得。那红辣椒经典Plus做工如何呢?

 


1. 外观
    红辣椒经典Plus配备的是一块5.0寸720p屏幕,采用oncell贴合技术能够加大屏幕透光性。正面边框与屏幕浑然一体,显得简洁规整。

 


    背部的金属后壳采用三段式结构,侧边过渡柔和。金属后壳采用了电极氧化喷砂及高光C角处理工艺,触摸手感很好。同时,金属后盖采用的是可拆卸式设计,这样能够将SIM卡插口放到内部,使得机身侧面更加简洁,但是这块后盖实在是难拆。

 

 


2. 配置
    红辣椒经典Plus内部搭载展讯SC9832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摄像头配置则为前200万+后800万的搭配,电池则采用了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就这个价位来讲性价比就凸显了出来。同时指纹识别放置于机身背部,能够支持不同指纹启动不同应用功能。

 


3.拍照

    红辣椒经典Plus的摄像头参数为前200万+后800万。整体拍摄感受是快门有一定的延迟,成像效果一般。下面是部分样张,上传时有压缩,但仍可以看到红辣椒经典Plus相机的白平衡仍需要进一步优化。

 

 

 

 

 


4.YunOS的系统体验
   红辣椒经典Plus搭载的是YunOS 3.2.0版本。这个版本更加完善了生活集成的功能,同时在加强了用户数据安全的防护,如红辣椒经典Plus采用了私密空间远程控制等,从硬软件上为手机加上了多重防护,高度保护用户个人隐私。左划手机页面会出现CloudCard,涵盖新闻、电影资讯、阅读、出行等等功能,这一点也极为方便。

 
 


    总而言之,红辣椒经典Plus在699元的价位段配备了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成为了这部手机最具性价比也是最具竞争力之处。2016年是小辣椒发力之年,红辣椒经典Plus能不能成为小辣椒热卖的手机,剩下就交给市场来检验。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06/n448033174.shtml report 5443    [搜狐数码消息]今年小辣椒动作频出,在陆续发布多款主打性价比的手机之后,红辣椒经典Plus也在近日发布,并以超低价+高性能作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