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机或明年亮相 路虎宣布进军手机业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泽群
  • 手机看新闻

  提到路虎我们首先会想到那个奢华的汽车SUV品牌,不过路虎也曾跨界和三防手机厂商Sonim联合推出过工业和军事领域专用的智能手机。近日消息称,路虎将于明年再次进军手机业。

新机或明年亮相 路虎宣布进军手机业
  路虎Logo(图片引自sj33)

  据悉路虎决定在明年推出一些列使用自己品牌的移动设备和配件产品来进一步提升对用户的吸引力,而此次路虎依旧会采用授权贴牌的形式进行,并且已和英国消费电子厂商Bullitt集团达成了合作协议,将路虎手机交由其生产制造。

  Bullitt方面透露,此次的路虎手机将面向普通消费者,并会打出“面对新挑战和超越平凡”的口号,至于发布时间会是2017年,除此外Bullitt并未透露二者合作的更多细节。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17029 report 680 提到路虎我们首先会想到那个奢华的汽车SUV品牌,不过路虎也曾跨界和三防手机厂商Sonim联合推出过工业和军事领域专用的智能手机。近日消息称,路虎将于明年再次进军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