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Home键附身 美图5英寸新机获入网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距美图上一款产品V4发布至今已经有半年时间了,而关于其下一款新机网上一直没有消息传出来,不过近日工信部网站上就出现了一款美图5英寸小屏幕新机,并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


苹果Home键附身 美图5英寸新机获入网 苹果Home键附身 美图5英寸新机获入网
美图新机入网证件照(图片引自tenaa)

  根据工信部提供的消息来看,这款美图新机的型号是MP1503,入网证号为02-B020-161486,机身尺寸达到152.4×68.8×8.95mm,重156g,有白色和粉色可选,支持GSM、CDMA、TD-SCDMA、TD-LTE、LTE FDD、WCDMA、CDMA 2000网络制式(全网通)。

苹果Home键附身 美图5英寸新机获入网 苹果Home键附身 美图5英寸新机获入网
美图新机入网证件照(图片引自tenaa)

  在配置方面该机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英寸屏幕,搭载2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前后置摄像头均为2100万像素,配有2900mAh容量电池,预装安卓6.0系统。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0/n448602292.shtml report 1126   中关村在线消息:距美图上一款产品V4发布至今已经有半年时间了,而关于其下一款新机网上一直没有消息传出来,不过近日工信部网站上就出现了一款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