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专注全画幅 佳能暂无推中画幅相机计划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随着Photokina 2016展会的临近,各家的传闻也多了起来,其中自然不会少了关于中画幅的消息。此前有消息称索尼和富士可能会在展会中带来一亿像素的中画幅无反相机。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关于佳能中画幅的消息吧。

专注全画幅 佳能暂无推中画幅相机计划

  有最新消息称,虽然佳能一直关注中画幅市场,但目前并没有相关的计划和专门的开发团队来开发中画幅相机。虽然此前有曝光2.5亿像素传感器,但这仅仅是工程样机。佳能现阶段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在全画幅相机的开发(包括全画幅无反相机)。而且中画幅市场盈利并不是那么容易。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0/n448602975.shtml report 438 【IT168 资讯】随着Photokina2016展会的临近,各家的传闻也多了起来,其中自然不会少了关于中画幅的消息。此前有消息称索尼和富士可能会在展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