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计划于本周放出新的Win10累积更新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微软正计划于本周为Windows 10桌面和移动平台带来新的增量更新,消息人士称build 10586.318 for mobile将于本周与大家见面,其中包含了诸多bug修复和稳定性提升。作为“补丁星期二”(每月第2个周二)的一部分,不能确定的是10586.318是否也会向桌面平台推出(或许会被稍老的10586.312取代)。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微软发现某个增量更新有问题,或许会临时撤下并等待后续补丁。处于Release Preview通道的Insider测试者们,应该也会在本周收到补丁没跑了。

  至于Fast Ring和Slow Ring通道的Insider测试者,则不会受到本次累积更新的影响(因为当前运行的版本号远新于10586),但没准微软会突然甩出个新的Insider Preview。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0/n448603115.shtml report 549 【IT168 资讯】微软正计划于本周为Windows10桌面和移动平台带来新的增量更新,消息人士称build10586.318formobile将于本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