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智能家电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推出智能冰箱 购物听音乐全有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罗红
  • 手机看新闻

  三星FamilyHub发售在今年1月份的CES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三星出品的Family Hub智能冰箱。在等待了4个月之后,这款炫酷的冰箱终于要上市了。

三星推出智能冰箱 购物听音乐全有了!
  Family Hub智能冰箱

  Family Hub冰箱配备了配备了一块21.5英寸大的LCD触屏,用户可以通过它制定食物清单、阅读新闻、听音乐、查看日历和天气、写电子备忘录以及语音对话,甚至还能够进行购物和促销信息直接下单。

Family Hub智能冰箱
Family Hub智能冰箱

  冰箱的内部装有3个摄像头,摄像头会在冰箱门关上的时候拍摄一张快照,这样使用者就能随时在冰箱显示屏或手机上查看冰箱里食物的储存情况,免去了来回打开冰箱门的烦恼。

Family Hub智能冰箱
Family Hub智能冰箱

  另外,这个冰箱多才多艺,兼有音箱与电视显示屏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连接手机和电视实现。

  售价方面,Family Hub冰箱有两种尺寸规格选择,Full Depth售价5,7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7,717元)、Coutner Depth售价5,9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9,017元)。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21998 report 1376 三星FamilyHub发售在今年1月份的CES上,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三星出品的FamilyHub智能冰箱。在等待了4个月之后,这款炫酷的冰箱终于要上市了。Fami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