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智能家电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科技床?Balluga智能床治各种失眠!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罗红
  • 手机看新闻

  国外的Balluga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智能床,兼具了按摩、控温、灯光、止鼾等多种功能。通过内部高弹性的充气的小球,可以让你享受到柔软、透气、有如云朵般的体验。

高科技床?Balluga智能床治各种失眠!
  Balluga智能床垫

  Balluga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用APP控制充气细胞小球的膨胀与收缩、调整不同部位的软硬度。通过设置不同方式的震动,针对不同部位让床垫分区震动,达到刺激特定部位的用途。内置的空气调节系统,可以通过控制内部空气流动调整温度。
Balluga智能床垫
Balluga智能床垫

  此外,通过床头的声音传感器,Balluga还可以智能判断用户是否有打鼾症状,并通过轻微的头部位置起伏调整来减轻这一状况,为用户创造更好地睡眠。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21995 report 959 国外的Balluga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智能床,兼具了按摩、控温、灯光、止鼾等多种功能。通过内部高弹性的充气的小球,可以让你享受到柔软、透气、有如云朵般的体验。Ba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