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颜值手感佳 轻点评锋尚3手机

来源:DGkoo
  • 手机看新闻

  4月28日酷派在井冈山举办锋尚3上市渠道恳谈会,面向渠道合作伙伴和业界媒体发布了新机锋尚3。锋尚3拥有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5英寸大屏、3G+32G存储、双卡全网通等主流配置,再加上超薄机身和高颜值,一经推出就赢到了不少用户的芳心。

  酷派锋尚3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有金色和白色两种机身可选。该机整体依旧秉承了酷派锋尚的一贯传统,但外观看上去却更加精致。机身搭载有一块5.5英寸720P屏幕,正面覆盖了2.5D弧面玻璃,据说设计灵感来自奔驰C系曲线加直线的优美设计,其手感不仅出色,而且看起来就如同盈而不溢的水滴,更具视觉张力。值得一说的是,该机双摄像头都为 800万像素,其中前置镜头采用了80度广角镜头。机身内部搭载一颗4核64位处理器,运行的操作系统是Cool UI 8.0青春版,系统纯净、自然,再加上3GB内存、4核64位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

  酷派锋尚3拥有双卡NFC功能,你可以使用两张卡,一张卡支付,和一张卡传输数据,用以不同的地方。因此该机的NFC功能除了普通的支付外,还可以用来充当门禁,也能作为公交卡使用。总之,酷派锋尚3在市面众多的手机中,其表现还算十分出色,它拥有高颜值、好性能,使用起来很是便利,真正满足了大家用机所需。这样的手机无疑是优异的,而这也正体现出酷派“精品化”路线的优越。

  再纵观当今的手机市场,具备NFC功能的机型却寥寥可数。而能有所创新的同价位产品更是少之又少,相比较价格厚道的酷派锋尚3来说,同价位机型除了能够简单的上网通电话以外,似乎并无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捷体验,同时双摄像头的拍摄效果又能令多少人满意呢?相反,酷派锋尚3不仅将双NFC的功能带给了消费者,而且双摄像头的像素都为800万,成像效果很赞。总之,锋尚3可以让用户切身感受到手机将不仅仅只是通电话上网的智能机,更是一个能进行支付、充当门禁及公交卡的“钱包”。再加上实用的性能配置、较优的成像效果以及高颜值外观,锋尚3的推出似乎会更受年轻人的迎合,因为这样一部能为用户带来便利的高颜值手机,为何不会让人心动呢?

  锋尚3的核心卖点除了双卡NFC,酷派双系统也加入到该机之中。双系统可以将安全应用和自由应用分开,满足用户对自由和安全的需求。另外,作为乐视生态合作伙伴,酷派锋尚3还内置了90天的乐视会员。

  点评总结:这款手机重点在于双系统、全网通、双卡NFC、大运存,在友商新机频发且性价比越来越高的时候,锋尚3则转化思路推出安全与实用、便捷结合一身的产品,为用户带来了新鲜感和实用,也填补了该价位安全机型的欠缺。因此,如果您是一位十分重视安全问题且是名颜控用户的话,绝对值得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DGko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1/n448810117.shtml report 1860 4月28日酷派在井冈山举办锋尚3上市渠道恳谈会,面向渠道合作伙伴和业界媒体发布了新机锋尚3。锋尚3拥有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5英寸大屏、3G+32G存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