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Exynos 8890+曲面屏 魅族下代旗舰曝光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上个月魅族开启了发布会周更模式,不过目前只有魅族PRO 6算得上是旗舰,从配置上来看,Helio X25相比骁龙820来说又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魅族官方微博已经确认PRO 6不会有Exynos 8890处理器版,因此大家都认为魅族将会在今年推出另外一款外观和功能都更高端的智能机。现在,网友@摩卡QR在微博上就透露出了魅族下一款旗舰的重要信息。

魅族PRO 6
魅族PRO 6

  @摩卡RQ在微博上表示,魅族正在研发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它将采用三星双曲面屏,并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该处理器性能接近骁龙820,定价可能在3000元以上。

不过@摩卡RQ并没有透露关于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外观、配置等其他更多消息,但笔者预计这款产品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跟我们见面。

  不过@摩卡RQ并没有透露关于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外观、配置等其他更多消息,但笔者预计这款产品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跟我们见面。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企业级 https://mobile.it168.com/a2016/0513/2636/000002636704.shtml report 910 上个月魅族开启了发布会周更模式,不过目前只有魅族PRO6算得上是旗舰,从配置上来看,HelioX25相比骁龙820来说又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魅族官方微博已经确认P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