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Fitbit遇新对手?Pebble智能手表更多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朱玲
  • 手机看新闻

  早在2015年的12月份,Pebble智能手表就对该设备增加了很多实际步进跟踪等健身功能以及其配套智能手表App和手机应用程序。现在,Pebble公司正以快速的发展方式将Pebble智能手表的功能进行了更新,新功能将包括睡眠步骤应用程序的专用标签,以及运动训练提醒功能。

Fitbit遇新对手?Pebble智能手表更多能
  Fitbit遇新对手?Pebble智能手表更多能(图源:THe Verge )

  全新升级的Pebble智能手表,可以让你将当前活动与过去几天、几周、几个月进行比较,该应用程序还将发送每日一步和睡眠及提示和性能比较训练。

Fitbit遇新对手?Pebble智能手表更多能(图源:THe Verge )
Fitbit遇新对手?Pebble智能手表更多能(图源:THe Verge )

  此外,Pebble智能手表的新更新还包括一个更微妙用户时间预设功能,SmartWatch报警程序现在将尝试确定是否你沉睡或接近醒来,如果是后者,警报将提前30分钟触发。在iOS上,Pebble的发送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和你最喜爱的联系人发出文本或语音消息表进行交谈了。(如果您拥有旧设备,你现在可以从手腕上调用事先写好的文本响应或留言进行答复。)

  尽管已经升级了但是很显然,Pebble公司正在认真对待健康软件。这是因为作为健身追踪器市场的领导者,Fitbit确实是强劲对手。当然,对于可穿戴式制造者来说,最大的障碍之一就是有多少人在六个月后停止使用这些设备,或者转而用一个竞争对手的更好的软件。因此,Pebble将会尽一切可以保持竞争力。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28730 report 1290 早在2015年的12月份,Pebble智能手表就对该设备增加了很多实际步进跟踪等健身功能以及其配套智能手表App和手机应用程序。现在,Pebble公司正以快速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