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FBOYS手机发布 2799元/5月20日开卖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此前我们曾报道的TFBOYS手机又叫TF Phone,现在它已正式发布了。配置方面,TFBOYS版R9跟OPPO R9普通版相一致,依然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P1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VOOC闪充,指纹识别等。


TFBOYS手机发布

   不同的是,TFphone手机有王俊凯版、王源版和易烊千玺版3个版本,并深度定制了一套专属于TFphone的系统UI,包括壁纸、桌面图片和手机界 面。同时,该机背面还用镭雕工艺刻上了《我是你的TFphone》logo,以及俊凯、王源和千玺的亲笔签名。另外,每台TFphone还配有专门的合成 树脂保护壳,据说手感会非常好。看到这些,三小只粉丝是不是心动了?


TFBOYS手机发布

  售价方面,这款TF Phone手机售价依然为2799元,跟R9全网通版一样,5月20日11点在天猫限量开卖。同时,它还将于5月21日14点30分钟在OPPO指定体验店线下销售,限量1200台。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6/n449639441.shtml report 1067 此前我们曾报道的TFBOYS手机又叫TFPhone,现在它已正式发布了。配置方面,TFBOYS版R9跟OPPOR9普通版相一致,依然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