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红辣椒“金”典上手:高性价比的指纹机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今年小辣椒动作频出,在陆续发布多款主打性价比的手机之后,红辣椒“金”典也在近日发布,并以超低价+高性能作为产品亮点。那么这部手机能够用怎样的性价比打动消费者呢?

 

  外观方面,红辣椒“金”典配备的是一块5.0寸720p屏幕,采用oncell贴合技术能够加大屏幕透光性。正面边框与屏幕浑然一体,显得简洁规整。背部的金属后壳采用三段式结构,侧边过渡柔和。金属后壳采用了电极氧化喷砂及高光C角处理工艺,触感还是不错的。

 

  

 

  

 

  配置方面,该机内部搭载了展讯SC9832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摄像头配置则为前200万+后800万的搭配,更为重要的是红辣椒“金”典内置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在续航方面有了极强的保证。而另一卖点指纹识别,也成为区别同价位手机的强劲竞争力。

 

  
       红辣椒“金”典的摄像头参数为前200万+后800万。整体拍摄感受是快门有一定的延迟,成像效果一般。

 

 

 

 


  红辣椒“金”典搭载的是YunOS 3.2.0版本。这个版本更加完善了生活集成的功能,同时在加强了用户数据安全的防护,如红辣椒“金”典采用了私密空间远程控制等,从硬软件上为手机 加上了多重防护,高度保护用户个人隐私。左划手机页面会出现CloudCard,涵盖新闻、电影资讯、阅读、出行等等功能,这一点也极为方便。

 

  2016年是小辣椒发力之年,红辣椒“金”典的高性价比能不能戳中市场痛点,剩下就交给市场来检验。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7/n449865810.shtml report 4385 [搜狐数码消息]今年小辣椒动作频出,在陆续发布多款主打性价比的手机之后,红辣椒“金”典也在近日发布,并以超低价+高性能作为产品亮点。那么这部手机能够用怎样的性价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