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让智能发光 第一届钨丝智能科技节5月28日举行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以“让智能发光”为主题的2016年第一届钨丝智能科技节,将于5月28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本届钨丝智能科技节由钨丝网主办,联合小米、HTC、海信、大疆等百余家国内知名硬件厂商,展出最新创新科技产品。桥接消费者与智能科技产业,拉近消费者与智能生活的距离,帮助智能科技产品完成从“看一眼就忘不掉”到“用一次就离不开”的进化,让消费者更快地享受到智能生活带来的美好。

 

  2013年以来智能硬件产业发展骤然加速,智能硬件与每一个传统行业的结合,都是一次全新的商业变革,这种变革丝毫不逊色于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颠覆。进入2015年,VR(虚拟现实)站在了产业发展的风口,从业者和资本热度大增,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进一步成熟,虚拟现实+人工智能+传统行业,将开创推动产业发展的新时代。

  然而势必要颠覆传统的智能产业还处于草创阶段,大多数成熟的智能产品耗费了大量资金、资源在线上营销、推广宣传,没有足够的实力或意愿铺设线下的体验门店,导致消费者只闻其名,未见其容。一款开创性的智能科技产品,从概念到认同到购买,必须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才能被接受。没有消费者亲身参与,智能科技产业资本火热,市场疲软,就不难理解了。

  5月28日,钨丝智能科技节来了,摆脱行业峰会的“自嗨”,打造全民狂欢科技节,让消费者体验科技最纯粹的乐趣,让消费者与智能科技产业自然桥接,推动智能科技产业的长远发展,让智能发光。

  钨丝智能科技节有爆火的VR、无人机,人工智能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智能医疗、平衡车等炫酷的智能产品。在这里不仅可以玩到创新科技产品,还能与专业媒体,玩家、和资深业内人士现场互动与交流,一同燃爆智能科技行业。

  “钨丝”是国内首家基于媒体4.0+而建立的,专注于智能设备的专业垂直网站。钨丝以大数据为驱动、以兴趣圈为承载的具备电商和UGC属性媒体的新型态。智能硬件正如灯泡一样闪光,而“钨丝”就是灯泡里的灯丝,为了让消费者玩起来提供光和热,推动智能硬件市场化、普及化!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7/n449875429.shtml report 1237 以“让智能发光”为主题的2016年第一届钨丝智能科技节,将于5月28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本届钨丝智能科技节由钨丝网主办,联合小米、HTC、海信、大疆等百余家国内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