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部分iPad Pro 9.7系统升级出现报错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好久没有听说过关于iPad的新闻了,而最近好不容易有了iPad的消息,不过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快,在苹果推送的iOS 9.3.2升级中,部分iPad Pro 9.7用户在升级过程中出现了Error 56的报错,系统还提示用户连接iTunes来解决这一问题,不过貌似用户按照该方法操作后这一问题依旧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部分iPad Pro 9.7系统升级出现报错
部分iPad Pro 9.7用户在升级时遇到Error 56故障

    我们从苹果官网上可以查询到Error 56这一错误代码,按照官方说明,Error 56代表着固件问题,苹果方面建议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iTunes进行恢复操作,如果问题依旧无法得到解决,那么还是要联系专业人员对这个问题进行处理。看来Error 56这个问题波及范围可能并不小,苹果方面应该会对此错误专门发布一次更新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8/n450081406.shtml report 691  好久没有听说过关于iPad的新闻了,而最近好不容易有了iPad的消息,不过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快,在苹果推送的iOS 9.3.2升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