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整合硬件与软件,佳能推出“办公佳族”战略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5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针对复合机及解决方案领域的“办公佳族”战略。

  佳能“办公佳族”中的三款硬件产品包括:最新推出的imageRUNNER 2204 Mr. COOL酷伴系列,以及经典系列imageRUNNER 2500 Mr. B-LUCK黑白王子、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 Mr. COLOR色彩达人。佳能希望这三款产品能够组合发力,满足主流商务用户对打印硬件的不同需求。

 

  imageRUNNER 2204 Mr. COOL酷伴系列主打入门级黑白数码复合机市场,面向处于发展初期的中小规模企业用户,通过运行更稳定、操作更简单、维护更便利等优势争取更广泛的目标用户。imageRUNNER 2500 Mr. B-LUCK黑白王子系列主打中速黑白数码复合机市场,面向文印任务量较大的大型企业办公室、大型工作组,凭借高性价比和办公“简”法理念获得商务用户的喜爱。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 Mr. COLOR色彩达人系列兼顾黑白与彩色的需求,凭借彩色出众、稳定安心、快捷高效、极致体验等性能优势在全球市场都广受关注,市场表现持续向好。

 

  此次“办公佳族”中还包括佳能自主开发的三款解决方案软件产品:document Keeper文档小管家、imageWARE Desktop桌面精灵、Smart Control智控打印,覆盖从文档输入、文档编辑到文档输出的整个文档管理周期。

 

  document Keeper文档小管家是佳能全新推出的电脑端文档归类和处理软件,该软件内置先进的OCR技术,可轻松实现文档的读取、自动分类,并实现index检索。原来办公室中堆积如山的纸质文档,在使用佳能document Keeper文档小管家进行快速扫描之后,用户可以轻松实现文件的电子化和自动归档,还可提取关键内容设置为检索关键字,方便快速实现文档查找。这样不仅可节省办公室储存纸质文档的空间面积,提升寻找文件、提取信息的效率,储存的文档也更加安全、方便共享。imageWARE Desktop桌面精灵和Smart Control智控打印于2013年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在过去几年中,佳能一直在根据用户的需求与反馈不断进行产品的更新。imageWARE Desktop桌面精灵是一款强大的电脑桌面文件编辑软件,能够实现多种格式文档整合统一输出,轻松转换、拆分及编辑PDF文件,在电脑端可直接发送电子传真等。Smart Control智控打印是佳能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单机版刷卡打印解决方案,通过刷卡安全打印及生成打印统计报表等方式帮助中小企业解决文印管理难题。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18/n450173718.shtml report 2239 2016年5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针对复合机及解决方案领域的“办公佳族”战略。佳能“办公佳族”中的三款硬件产品包括:最新推出的imageRUNN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