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不只是合作,Google还将推出自己的VR头盔

来源:雷锋网
  • 手机看新闻

  不只是合作,Google还将推出自己的VR头盔!

  在昨天开始的Google I/O大会上,Google发布了全新的Daydream VR平台,包括官方的VR头盔和手柄的设计图,并将授权给硬件厂商使用。但是除了授权之外,Google还将推出自己的VR头盔,与硬件厂商形成竞争关系。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Recode的最新报道,Google VR部门负责人Clay Bavor确认了将会推出自家的VR头盔。

  “(我们)并不只是与其它厂商合作,”Bavor说。

  不过,相比于说这是与硬件厂商的直接竞争,这更像是VR版的Nexus手机,为的是对厂商们起到引导作用,推动整个生态圈的进步。

  不只是合作,Google还将推出自己的VR头盔!

  相比Cardboard,Daydream是一个更注重体验的VR平台。Google为此推出了官方的动捕手柄。同时还有Daydream ready认证计划,手机的屏幕、处理器和传感器需要达到一定的要求才能运行Daydream VR。

  大会上Google公布了Daydream的一系列硬件合作伙伴,包括三星、LG、HTC、华为、小米等。

  Google在软件层面也有很多动作,包括Android N的VR模式,Daydream Home桌面,以及推出了多个自家app的VR版。

  内容方面,Google与Hulu、Netflix、IMAX、NBA和MLB都有合作。

digi.it.sohu.com true 雷锋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0/n450482746.shtml report 1051 在昨天开始的GoogleI/O大会上,Google发布了全新的DaydreamVR平台,包括官方的VR头盔和手柄的设计图,并将授权给硬件厂商使用。但是除了授权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