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3首曝:骁龙820+AMOLED屏幕+6G内存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都快过半,一加都未有新举动,但近日有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一加3的渲染图以及配置,从渲染图看出一加3的设计风格与一加之前的1和2区别很大,从正面看像HTC10背面看则像乐视Max的外观设计。


一加3首曝:骁龙820+AMOLED屏幕+6G内存
一加3渲染图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一加手机3的外形与之前偷跑的真机图很吻合,背部三段式设计,机身正面提供有椭圆形实体Home键,屏幕外层覆盖有2.5D玻璃。此外,Evleaks还给出的信息中还暗示,一加手机3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的是3000mAh容量电池,并且屏幕是AMOLED材质。

一加3首曝:骁龙820+AMOLED屏幕+6G内存
一加3真机图

    据悉,一加手机3将提供5.5寸1080p屏,内存有4GB(32GB存储)和6GB(64GB存储) RAM两个版本,摄像头是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6.0系统。

    这么高的主流配置,价格估计要超过1999元,你会考虑入手一加3吗?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0/n450493836.shtml report 984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都快过半,一加都未有新举动,但近日有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一加3的渲染图以及配置,从渲染图看出一加3的设计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