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推出全新专业级影像产品阵容,支持VR拍摄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2016年5月2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期间重点介绍了两款专业影像新品:具有高画质及高感光度的多功能摄像机ME200S-SH及佳能首款紧凑型电影伺服变焦镜头CN-E18-80mm T4.4 L IS KAS S。

  ME200S-SH机身仅为一立方分米的方形。得益于重量轻、体积小的优势,ME200S-SH可以用于无人机及多轴云台系统上,在视频制作过程中可凭借便携性作为辅助摄像机使用,或安装于遥控云台等外部设备上担任监控设备,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应用需求。此款新品同时兼具高画质和高感光度表现:其搭载了佳能约829万有效像素的超35mm CMOS影像传感器,以及拥有更强大计算处理能力的DIGIC DV4影像处理平台,可有效减少伪色彩、摩尔纹以及锯齿现象的产生,为拍摄高质量视频提供保证。此外,ME200S-SH拥有的高动态范围拍摄功能,使得其在低照度的拍摄环境下也能拍摄出低噪点的纯净视频画面。

 

  CN-E18-80mm T4.4 L IS KAS S是佳能首款紧凑型电影伺服变焦镜头,拥有18-80mm焦距范围,以及适用于4K及HD摄影机所需要的高水准画质表现,并且采用EF卡口,可以与广泛的拍摄设备良好兼容。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交流中,佳能高层介绍ME200S-SH还可用于VR拍摄,8台ME200S-SH的组合就可以拍摄高质量的VR视频,这比现在市面中的许多VR拍摄设备的质量要更为专业。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0/n450613000.shtml report 1376 [搜狐数码消息]2016年5月2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期间重点介绍了两款专业影像新品:具有高画质及高感光度的多功能摄像机ME200S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