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发布APP“大影家”,启动第9届摄影大赛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2016年5月20日,佳能正式发布影像信息应用 “大影家”。佳能“大影家”是一款应用于智能手机端和PC端的免费影像信息应用在线服务软件。同时,在“大影家”上用户还能与好友愉快地在线交流,使摄影水平轻松得到提高。此外,应用中还拥有多名大家熟知的“影家名师”,用户上传的照片不仅可能会得到大师们的点“赞”与点评,还能随时向名师取经,汲取更多拍摄经验,提高摄影技巧。

 

 

 

  在影像信息应用“大影家”发布之际,第九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也拉开序幕。20日下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小泽秀树先生与形象大使成龙先生共同见证新一届赛事。本届摄影大赛延续了“感动殿堂”和“影像典藏”的分组赛制,分别面向专业人士和广大摄影爱好者。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0/n450647798.shtml report 1805 [搜狐数码消息]2016年5月20日,佳能正式发布影像信息应用“大影家”。佳能“大影家”是一款应用于智能手机端和PC端的免费影像信息应用在线服务软件。同时,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