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注册眼纹商标 三星Note6或支持虹膜识别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三星Galaxy S7开卖刚刚两个月的时间,国行版价格已经跌破四千,同时坊间关于三星下半年的新旗舰三星Galaxy Note6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现在外媒透露三星已经向欧盟申请注册“Samsung Iris(三星虹膜)”和“Samsung Eyeprint(三星眼纹)”两个商标,这也进一步证明了三星或将在Note6上支持虹膜识别技术。

三星注册虹膜识别商标 三星Note6或支持

  从生物特性来说,虹膜扫描技术比指纹扫描更精确,相比指纹,虹膜基本上无法伪造,因而更安全。虽然目前并没有确定三星虹膜将用于具体哪款机型型号,但由于三星GAAXY Note 6主要的是面向商务用户,安全性对于商务用户颇具吸引力。

三星注册虹膜识别商标 三星Note6或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 6还将引入了GALAXY S7系列颇受好评的新特色,比如支持防水防尘功能,并且正在测试的直屏和曲屏版本均配备拓展存储卡槽。同时该机依然延续在GALAXY S7系列上使用的1200万像素相机硬件,但对软件算法进行优化和完善,并传出将增加红外对焦功能的说法,从而改进夜景的对焦和任务面部的色彩还原等效果。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523/n450884582.shtml report 762 三星GalaxyS7开卖刚刚两个月的时间,国行版价格已经跌破四千,同时坊间关于三星下半年的新旗舰三星GalaxyNote6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现在外媒透露三星已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